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2-2023赛季河北省青少年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圆满落幕

3月17日,为期8天的2022-2023赛季河北省青少年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张家口富龙滑雪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承办,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协办。高山滑雪比赛设青年组、少年组两个组别,共进行了12个小项的比赛,全省共有来自4个地市的60名运动员参赛。单板滑雪平行项目比赛设有青年组、少年组两个组别,共进行了8个小项的比赛,共有6个地市的66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保定市、秦皇岛市、张家口市分列高山滑雪比赛奖牌榜前三名;保定市、秦皇岛市、石家庄市分列团体总分前3名;秦皇岛市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单板滑雪平行项目比赛由石家庄市、保定市、秦皇岛市分列为奖牌榜前3名;保定市、石家庄市、张家口市分列团体总分前3名;张家口市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高山滑雪和单板平行项目比赛是我省冬季项目重点赛事,也是我省利用崇礼区场地资源优势重点发展的冬季项目。本次锦标赛既是各市运动员展现自我、切磋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发现和选拔优秀滑雪运动员的重要渠道,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滑雪项目中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