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河北运动员获5金5银1铜

2月19日,2022-2023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鸣金。河北省运动员不畏强手,获得5金5银1铜。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吸引了黑龙江、河北等14个省市1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设有男女规定动作等14个项目。

河北省运动员沈静怡发挥出色,获得成年组女子规定动作比赛、成年组女子自选动作比赛两枚个人项目金牌,还与李烁、于圣哲组队获得成年组混合团体比赛金牌。陈雪铮则在青年组女子规定动作比赛和青年组女子精英动作比赛中各收获一枚金牌。

此外,河北省运动员李烁、张育航、杨馨怡、陈雪铮分别获得成年组男子自选动作、青年组男子规定动作、青年组女子精英动作、青年组女子自选动作比赛银牌,河北队获得青年组混合团体银牌。杨馨怡还在青年组女子自选动作比赛中摘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