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学精神 抓落实 强担当 田径中心开展“迎新春、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学精神 抓落实 强担当
田径中心开展“迎新春、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为全面加强运动队保障,做好三大赛事备战,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田径中心开展“迎新春、下基层、送温暖”活动,中心副主任王海屹到外训基地进行调研慰问。

在云南,王海屹亲切看望了驻德宏州和保山市的队伍,与运动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并于1月24日、25日,两次组织专题会议,分别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王海屹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原文及王彪局长在体工会上的讲话,对下一阶段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海屹指出,大家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提振信心与士气,不折不扣落实到备战的具体工作中和行动上。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围绕训练和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与教练员做好全方位沟通交流,从技术、战术、体能、心理、康复等方面做系统全面分析,共同研究训练手段和方式方法,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制定冬训目标、季度目标、年度目标至周期目标,脚踏实地,集跬步而至千里,进一步提升为祖国而战、为荣誉而战的勇气、精神和强烈的求胜欲望,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要齐心协力、团队做战,2023年室内田径邀请赛开赛在即,全国大型赛事及亚运会接踵到来,中心上下要全力配合运动队,切实做好训练、报名、参赛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团结一致,将备战工作持续做实、做深。

田径中心耐力项群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