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竞体处(备战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11月29日下午,竞体处召开竞体处(备战办)视频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局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现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梳理,对25项具体工作再次统一认识、明确要求、压实责任。

会议提出,一是要工作效率再提高,全处工作人员要想办法克服疫情居家办公的不利影响,加强处内信息共享和各运动中心、相关处室的沟通联系,保证工作节奏和质量,特别是每一项工作都要有回音,第一时间将信息进行传递,相互提醒、相互补台,减少无用功,确保处内运转顺畅。二是要工作重点再聚焦,全处工作人员近期要紧紧围绕筹备“训练备战誓师动员会”和“统筹运动队正常训练和疫情防控”两大核心任务开展工作,按照既定的任务清单逐项细化、分头落实,对确定新周期备战参赛目标任务、“体育泡泡”政策制定等重中之重事项每天碰头,保证每天见成效。三是要工作谋划再深入,全处工作人员要按照体育总局冬训工作会议和备战巴黎奥运会、米兰冬奥会座谈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各运动队冬训状况、今年参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深入研究全国运动员资格注册与交流对我省的影响,认真思考明年如何打好奥运会积分赛、第十四届全冬会资格赛,切实抓好训练督导指导工作,保证训练备战的安全、系统和有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