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 河北再获四金三银一铜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
河北再获四金三银一铜

2022年“巴迪瑞杯”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于8月21日-25日在河南洛阳进行。继第一站比赛的优异表现后,河北省场地自行车项目再获四金三银一铜。

我省该站比赛的首枚金牌由罗依伦在男子四公里个人追逐赛中获得,成绩为4分22秒496,一扫首站以微弱差距屈居亚军的遗憾。在第三比赛日中,我省运动员刘浩潼、张旭东在男子个人争先赛中经过多轮比拼成功会师决赛,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第四比赛日中,首先出场的周宏飞和曾超首次搭档出战男子麦迪逊比赛,便为河北队再添一金。随后的男子凯林赛中,我省运动员刘浩潼、杨皓元、张旭东同时进入最终的1-6名决赛,并一举包揽前三名,再现了首站比赛中将同一项目全部奖牌尽数收入囊中的戏码。此外,我省还获得了男子全能赛的亚军。

我省运动员刘浩潼(中)、张旭东(左)、杨皓元(右)包揽男子凯林赛冠、亚、季军。

为积极备战巴黎奥运会,本站比赛国家场地自行车队总教练李纯昌指导亲临现场观战。他充分肯定了我省运动员的优异表现,并表示我省多名运动员已经得到了国家队的重点关注。目前,我省运动员薛晨曦、郭帅在国家队积极备战10月份在法国举行的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