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体能训练营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八一”建军节当天,河北省体育局2022年体能训练营组织全体营员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竞体处主要领导、体能训练营全体营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观摩交流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尽显东方神韵、中国气派的“雪如意”——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实地参观,体验冰雪运动魅力,传承北京冬奥精神。“雪如意”见证了我国跳台滑雪参赛人数的历史性突破,更见证了我国北欧两项运动员首次登上冬奥赛场的精彩瞬间。

随后,参观团一行来到崇礼华侨冰雪博物馆参观学习。该博物馆以冰雪和冬奥为主题,属国内首家,共有11届冬奥会火炬在馆内收藏,其中包含冬奥会历史上第一把火炬——1952年第6届奥斯陆冬奥会火炬。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运动员们表示备受鼓舞,倍感骄傲和自豪,充分感受到了我国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沐浴在后冬奥时代的荣光之中,运动员要把冬奥精神融入奋斗征程,争做践行冬奥精神的河北体育人,踔厉笃行,为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