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振兴中华 水上中心举行“七七事变”85周年纪念活动

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振兴中华
水上中心举行“七七事变”85周年纪念活动

2022年7月7日晚,水上中心在承德潘家口赛艇训练基地举办了主题为“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纪念“七七事变”85周年。赛艇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现场参加。

图片1.png

中心思政宣讲团主讲人以“七七事变”的纪录片开题,讲述了“七七事变”爆发的历史背景,采用先烈英雄事迹小展板、后辈穿越时空黑白对话视频等多种形式相结合,重点讲述了85年前的今天,无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杀敌、保家卫国、誓与卢沟桥共存亡的革命气节。

活动呼吁全体人员做一个有血性和有志气的中国人,全体人员进行宣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吾辈自强、振兴中华。声音洪亮,激情澎湃,读出了当代青年人以史为鉴、自立自强、砥砺前行的磅礴气势。在场的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努力训练,为省争光,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