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会议文件 >

中国衡水航空运动高峰论坛举办

4月30日,以“机遇驱动航空运动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衡水航空运动高峰论坛”在衡水市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约230名业内专家参加。与会者就“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分析”“航空小镇建设与城市融合发展”“航空运动飞行营地建设与运营”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并就通用航空产业如何在衡水市桃城区更好地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期间,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中国宏泰发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围绕拉动航空体育消费主题,以及社会化、大众化需求,着力提升航空运动大众化普及,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航空体育和通用航空赛事品牌,共同开发建设衡水航空运动小镇,有效推进航空、科技体育事业、产业和通用航空及相关产业融合,带动区域经济转型,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衡水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产业生态优势,经济社会始终保持了增比进位、增速领先的良好势头。特别是在航空运动产业发展方面,衡水顺势而为,全力打造国家航空飞行营地总部基地。(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