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体育经济处召开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项目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确保审计整改质量,推动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项目审计整改工作落实,3月30日下午,体育经济处会同基建装备保障中心组织部分审计整改进度较慢的直属单位召开了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有关单位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再次强调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示目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单位加快推进审计整改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检查反思,对整改工作推进落后的情况进行梳理,找出原因。二是要立即行动,制定整改时间表,尽快完成整改并上交整改报告。三是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政府采购工作重视程度,完善制度,理清头绪,分清责任,确保在以后政府采购工作中不出问题。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并就有关难点和疑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