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航空中心赴河北天启通宇航空器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114日,航空中心主任岳岩带领中心办公室、训练科相关人员赴河北天启通宇航空器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河北天启通宇航空器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航空器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科技型企业。航空中心一行人首先在公司技术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产品展厅,了解了公司主要产品以及公司发展历程。

岳岩来到生产制造车间和试验区,深入了解了运动型J-RO C-100自转旋翼机的研发、模具、焊接、试验等相关生产制造流程。

岳岩主任介绍了航空中心按照“打造京津冀自由飞驾驶培训基地”的发展方向和“复活一所航校”的奋斗目标。双方就在江城机场开展飞行培训、航空科普教育、飞行体验以及航空体育表演竞赛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双方就航空中心提出的“在航空体育培训教学训练上打开‘复活一所航校的突破口,委托有专业资质有运行经验的专业团队或公司进驻机场,尝试开展飞行教学与训练,恢复空域的使用,逐步形成常态化飞行训练,以实际训练占领实际空域”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署了商洽备忘录,向深度合作迈出了第一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