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省体育局召开体育融合发展座谈及研讨会

9月22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体育融合发展座谈及研讨会在省体育局八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了“十三五”期间,体育与文化旅游、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相关成效及“十四五”总体工作思路,为科学制定河北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参考。会议由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负责人封岳强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省卫健委、省文旅厅、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相关单位和省体育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办公室成员等教育、文旅、体育领域专家和代表先后发言。交流环节,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就体教融合、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体旅结合等方面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河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省体育局积极开展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相关领域合理建议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为此,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陆续组织召开体育融合、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4个专题座谈会,深入开展河北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调研访谈工作。本次融合发展座谈及研讨会是4个专题中的第一项,其余三项将于未来3天相继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