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航空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6月3日,河北省航空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保定召开,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赵捷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牛冬彬副局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社体中心副主任安全红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航协领导班子,省体育局航空中心主任岳岩当选为新一届河北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席。

河北省航空运动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岳岩受主席赵志斌委托作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二届省航协在服务社会建设、传播科教兴国和科学健身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推动协会发展以服务赢得信誉以及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希望新一届省航协,吸纳更多懂航空、懂技术的专业人员以及专业团体进协会扩大规模,全力排除制约广泛普及和发展的不利因素,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人民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航空接班人。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北省航空运动协会章程(草案)》及第三届委员会领导成员名单等相关会议议程。

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岳岩,代表新一届协会就河北省航空运动发展制订了新的规划,岳岩主席表示,以省航空中心江城机场为大本营,挖掘江城机场无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和无价的空域资源优势。一是立足当下“动”起来,把江城机场打造成 “京津冀青少年航空模型赛事基地”;二是依靠本体“活”起来,把江城机场打造成为“京津冀自由飞驾驶培训基地”;三是提升品质“飞”起来。把江城机场打造成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京津冀航空运动+通航产业会展基地”。

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协会形象,增强协会在广大航空运动参与者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运用一切可能手段,提高航空运动的社会认知度;加快协会会员发展速度,不断扩大参与规模;调控各运动项目整体发展布局,合理整合、利用各项资源,增强本省各运动项目的生存能力和竞争能力;延伸产业链两端,逐步将航空运动产业做强、做大。

赵捷对河北省航空运动协会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换届大会就是脱钩改革实施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由于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社会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巨大冲击,协会脱钩工作也受到了影响。河北省航空运动协会克服诸多困难,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相信能给所有热爱航空运动的人以巨大的鼓舞。他要求,省航空运动协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要更加团结全省广大航空运动工作者和各界体育同仁、体育爱好者,继续为航空运动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河北“新时代体育强省”迈出光辉的一步。

牛冬彬从加强党组织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提高“四个服务”意识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表示省民政厅将坚持一手抓培育发展、一手抓严格管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一如既往地为协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