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抗击疫情,体育人在行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本该热闹的体育圈也因疫情影响而归于寂静,原定在国内举行的多项赛事纷纷被迫推迟或取消。但是在灾难面前,体育人始终在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和个人在做好各自防护的前提下伸出援助之手,通过不同形式向武汉和各地防疫一线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用体育人的实际行动来支援全国战“疫”。

目前有14家会员企业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管控人员及群众累计捐助资金27万元,捐赠消毒液、矿泉水、优质蔬菜、八宝粥、鸡蛋、帐篷、医用防护服、口罩、家居健身器材等物资共计245.18万元。其中:副主席单位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捐献300吨优质蔬菜,集合10辆货运车发送湖北;河北芳草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捐助口罩、防护衣、消毒液等物资20万元;河北廊坊国展集团有限公司捐助口罩、防护衣、消毒液等物资32万元;河北沧狮文化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助口罩、防护衣、消毒液、面包等物资10万元......以及夏垫佳美、晟大华健、红旗体育、宣化宏达、戌兴实业、启帆教学、银箭体育、盛唐园林、威尔特体育、篮鲸体育等企业也尽一己之力支持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捐物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在社会面临危难之际,会员企业责无旁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体育精神!我们深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定能早日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胜利!


爱心企业捐助光荣榜

序号

单位

捐助物品及数量(包括现金)

1

河北戌兴实业有限公司

方便面、棉大衣、矿泉水等物资2万元

2

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10吨84消毒液等物资15万元

3

河北廊坊国展集团有限公司

口罩、消毒液、医用防护服等物资32万元

4

河北晟大华健文化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84消毒液111桶,帐篷一顶,家居健身器材60件等物资6.81万元

5

河北芳草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口罩、医用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20万元;资金20万元

6

河北银箭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45套医用防护服等物资0.8万元

7

河北硅谷化工有限公司

300吨优质蔬菜,10辆货车发运。150万元

8

张家口市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

5万元资金

9

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佳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御寒大衣、消毒水、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等物资8万元

10

河北沧狮文化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消毒液、口罩、方便面、面包等物资10万元

11

河北盛唐园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方便面、鸡蛋,口罩等物资0.2万元

12

河北启帆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1.2万元资金

13

沧州篮鲸文体器材设备厂

牛奶、花生露等物资3000元;现金3000元

14

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现金5000元;物资800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