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棒垒球精准扶贫活动走进阜平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体育行业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特有优势,将体育扶贫纳入脱贫攻坚总体部署和工作体系,推动体育工作与扶贫工作深度融合,加快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进程。5月29日,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携河北乐传棒垒球俱乐部、昆山创胜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棒垒球精准扶贫活动走进阜平。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捷,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海金,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县各中小学体育教师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昆山创胜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向阜平县捐赠了徒手组棒垒球、T座、垒包、软式球棒等近5万元的软式棒垒球器材,活动所捐赠物品将分发到全县各个学校,用于开展棒垒球教学和学习。河北乐传棒垒球俱乐部对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培训了球场礼仪、软式棒垒球运动中小学行为规范养成以及如何教学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小球中心此次棒垒球进阜平的活动,秉着为阜平做一些实事的原则,精准发力,以棒垒球为重点,全面帮助阜平文体教育工作提档升级,确保体育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希望这次棒垒球进阜平活动能够帮助阜平走出一条体育强县之路。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今后,小球中心将会持续帮助阜平培训棒垒球教练和裁判员,关注该县棒垒球项目的开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