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保定易县·狼牙山站)圆满完赛

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保定易县·狼牙山站)
圆满完赛

“既能参与体育运动、又能在景区免费游玩,真是一举两得,我们一家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希望多多举办这种惠及大众的群众赛事。”

这是来自保定市易县狼牙山万亩花海十公里跑步挑战赛项目中一个参赛家庭的声音,10月21日,随着嘉宾们集体鸣响的汽笛声,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第四站(保定易县·狼牙山站)正式拉开帷幕,由来自京津冀地区的600名选手参赛。恰逢周末,诸多参与万亩花海十公里跑步挑战赛的选手全家齐上阵,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65岁,他们身着天蓝色的赛事纪念衫一路经过马鞭草园、樱花园、花丘,最终到达终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们集体鸣响汽笛

万亩花海十公里跑步挑战赛

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赛程分别为18公里和10.8公里,他们一路经过马鞭草园、柿子园、高粱园、海棠园,最终抵达终点,在风景如画的园区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相互追逐赛。

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期间,大力士挑战赛和儿童平衡车大奖赛也在比赛场地紧张激烈的举行,大力士的精彩表演和小萌娃们在赛道上游刃有余地穿梭,热烈的气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观赛。

大力士挑战赛

儿童平衡车大奖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万亩花海十公里跑步挑战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分别由许铭员和李岩以36分07秒和42分52秒夺得,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也分别归属于用时35分41秒的王召辉和24分40秒的张青梅;儿童平衡车大奖赛各组别的前三名也纷纷被一个个活波可爱的小萌娃摘得。

至此,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前四站的比赛均已圆满完赛,最后一站比赛将于10月28日在衡水市滏阳河迎来户外运动系列挑战赛的收官之战。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主办,保定市体育局、易县人民政府承办,狼牙山中凯集团协办。

选手成绩:

万亩花海十公里跑步挑战赛

男子组

冠军:许铭员 36分07秒

亚军:渠基雷 36分08秒

季军:程志国 39分21秒

女子组

冠军:李岩 42分52秒

亚军:刘秀玲 44分56秒

季军:刘云霞 46分01秒

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男子组

冠军:王召辉 35分41秒

亚军:刘黎明 35分42秒

季军:崔力坤 35分44秒

女子组

冠军:张青梅 24分40秒

亚军:张红 24分47秒

季军:邵海莲 24分48秒

儿童平衡车大奖赛

两岁半至三岁组前三名

申昊言、李骏修、李吉轩

三岁至三岁半组前三名

邢然、唐振豪、陈昊鑫

三岁半至四岁组前三名

吴亦凡、陈炫之、王芷伊

四岁至五岁组前三名

彭熙然、何奕阳、石佳霖

五岁以上组前三名

李佳鹏、申若研、刘涵俊褀

比赛花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