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晟大华健新产品通过中残联专家组审核

5月7日,由中国残联组织的“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小型器材研发项目”评审会在沧州河间市举行。

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包括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冯希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主任李学恩、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卢彦岭、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周彦平在内的9名专家,对河北晟大华健文化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智能化综合健身康复训练器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产品性能指标达到了项目提出方的要求,并给予充分认可。


评审会现场

通过本次评审的综合健身康复训练器,是晟大华健公司2017年研发的新产品,能够为残疾人、老年人康复健身提供多功能、全方位康复锻炼服务,在传统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智能+互联网服务,解决了用户对指导资料保管不当而丢失的问题,方便用户在锻炼中独立操作和学习,从而减轻了康复体育指导员每次入户指导的繁重工作,实现智能化康复体育指导服务。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公司技术人员通过对沧州地区近200户具有代表性的残疾人家庭入户走访调研,充分了解残疾人实际需求,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器材设计方案。新产品经临床试用,康复效果明显。

来自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群体特奥部的评审领导刘琦在观摩产品演示后表示,河北晟大华健研发的这款产品设计理念科学新颖,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和推广性。

河北晟大华健文化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地处河间市景和镇,创建于2002年8月,是河北省研发、生产健身器材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室内外健身器材、足球训练器材、滑雪器材;室内外残疾人康复器材、残疾人冰雪器材;幼儿园设施、中小学少年宫器材、大中专院校职业教育装备等各类体育健身器材。公司产品行销全国各地,企业得到较快发展。公司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为全国多项残疾人体育活动提供赞助,被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命名为爱心企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