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10月28日 体育用品看廊坊

      记者从10月19日召开的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展—智能体育装备成果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全省首次、规模最大、种类最全、参展商和观摩人数最多的体育用品展会,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展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廊坊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展会规模大参商多。本届展会总展出规模20000平方米,分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共设冰雪、智能装备、健身器材、房车露营、风筝、渔具、户外装备等15个大型展区。来自国内外体育休闲领域优质企业将全面展示前沿科技和炫酷产品,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其中不乏全球领先、引领世界最前端造雪技术的天冰造雪设备公司、世界索道行业的领导者—奥地利多贝玛亚集团、全球最大滑雪魔毯生产企业沃德集团,以及天伦天、汉威、英派斯、奥瑞特、好家庭、夏垫佳美、桂宇星等行业知名品牌。与此同时,我省各类体育器材生产企业也将在展会上进行全方位展示。而在观摩嘉宾方面,除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外,省、市、县三级体育部门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也将共赴此次体育产业盛会。
      科技创新产品成亮点。展会期间将展示近年来研发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智能化技术生产的VR冰雪体验中心、数字化健身器材、智慧棋苑等产品。推介配合城镇化建设开发的生态体育公园智慧健身步道,为健身爱好者提供迅捷、个性化的运动指导服务,以科技产品创新引导健身爱好者用科学的方式开展健身活动。此外,还将重点展示推介高端安全可靠的造雪设备、索道设备、魔毯以及冰雪运动装备等,提升我省冰雪场馆设施设备整体上水平。
      论坛聚焦细分产业领域。为促进体育产业特别是健身休闲产业发展,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以“运动与健康、合作与发展”为主题的“爱体育-燕赵体育论坛”。论坛分为运动休闲产业发展与品牌创新主论坛,以及山地户外、水上、航空、钓鱼、电子竞技分论坛。此外,还将进行特色健身休闲用品展示推介和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
      本届展会由河北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国家体育用品质量检测中心支持,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河北省登山协会、河北省钓鱼协会、廊坊市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燕赵体育经济研究服务中心、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承办。据展会组织方介绍,他们将致力于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展打造成一个高品质的展会,为河北体育用品企业搭建一个走出去的平台,为京津冀的体育用品企业搭建一个产业信息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国家级、国际的体育用品企业搭建一个新产品展示发布的平台,为体育产业发展发挥持续推动力。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