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开幕

      7月8日上午,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简称“唐山体博会”)开幕式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段世杰宣布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续川,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以及本届展会主宾国泰国公使衔参赞郑美云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主持。
      丁绣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唐山人民向中外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去年首届体博会的举办,为深化健身休闲产业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为广大体育用品企业开拓市场创造了难得机遇,也为唐山体育产业和会展经济注入了强大动力。经过一年的发展,本届体博会规模更大、水准更高、内容更丰富,必将成为一届开放合作、互惠共赢的盛会。唐山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为各界朋友创造愉悦的个性体验。希望各位嘉宾通过本届体博会,留下美好的唐山记忆,带回丰硕的合作成果,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 
       本届体博会吸引了国内外300个品牌1000余种展品参加展会,如北面、卡蒙、快乐狐狸、哥伦比亚、CD、布来亚克、凯乐石、韩国CRTR、德国康巴赫、探路者、世峰户外、兄弟捷登、绿世界、思凯乐、唐山力升、悦途启航等。现场特设户外服装服饰、山地运动装备、体育与旅游、时尚运动、路跑及骑行运动、健身器材、场馆设施及营造、国际商品等主题展区,参展展品从鞋服到装备,从登山到骑行,从露营到徒步,从路跑到健身,几乎网罗了体育健身产业所有类别,力争满足不同买家的采购需求,全场特卖,部分商品一折起。
      与传统户外展以产品展示为主体不同,唐山体博会突出参与、互动和体验。针对户外爱好者和普通受众,展会策划了近10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如京津冀万人徒步大会,京津冀汽车、房车露营文化节,乒乓球赛、户外运动表演及全民健身活动,主播现场互动,户外体验之旅等,增加活动了趣味性和互动性,让参与者融入展会,感受全民健身的乐趣。(通讯员  耿杨)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