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残疾人康复体育和健身体育小型器材 研发项目专家论证会举办

残疾人康复体育和健身体育小型器材
 研发项目专家论证会举办

       5月20日下午,河北晟大华健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在省会石家庄举办了残疾人康复体育和健身体育小型器材研发项目专家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共邀请了包括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冯希杰、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卢彦岭、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纪霄峰、河北省体育学院教授庞善东在内的8名专家,对“肩肘关节康复训练器”、“上肢及踝关节康复训练器”2个项目进行了可行性论证。会上,专家们听取了项目牵头人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并对这两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质询和讨论,形成了项目的可行性论证意见。
       河北晟大华健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室内外健身器材、足球训练器材、滑雪器材、室内外残疾人康复器材、残疾人冰雪器材等。该公司研发的15种残疾人及老年人健身康复器材,获得专利,填补了国内室外康复健身器材的空白。因生产出残疾人冰雪器材,他们还应邀成为今年张家口崇礼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康复器材参展商。多年来该公司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为省内中小学校捐赠体育健身器材。(体育生活报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