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体育智库专家交流会在石举行

        3月2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燕赵体育经济研究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北省体育智库专家交流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自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华奥星空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中央财经大学、体育之窗、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户外协会、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河北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二十多名体育、教育、媒体、金融领域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共聚一堂,就河北省体育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智库专家
       与会者围绕河北省体育局构筑的体育资源交易平台、体育投融资平台、体育场地网络信息平台、体育智库平台、体育资源交流展示平台、体育创业创新孵化平台、行业协会平台、健身休闲活动平台、体育赛事平台等九大平台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马金亮处长介绍了本次沙龙的举办初衷,并提出河北省体育智库将不定期举办规模不等的沙龙活动,希望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智库专家广泛交流,为促进河北省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更多高水平、实践性强、接地气的研究成果;同时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政府主管部门、教学科研部门和产业部门之间的互动,搭建一个高效、开放、共赢的平台,为河北省体育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韩博)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