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承德冰雪运动旅游及休闲体育产业规划 暨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发布会即将举行

承德冰雪运动旅游及休闲体育产业规划
暨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发布会即将举行

       承德将于2016年12月21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召开承德冰雪运动旅游及休闲体育产业规划暨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承德市人民政府、北京产权交易所和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和河北频道联合承办。
       自国务院46号文件出台以来,国家层面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体育产业方面的支持政策,包括近日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以及《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等一系列专项运动规划文件,为体育产业发展带来更多利好。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冰雪运动繁荣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承德市近年来体育发展成效显著。在一系列支持政策的带动下,承德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举办冬奥会的有利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全力推进冰雪运动在承德的开展和普及。
       据悉,届时将有体育、残联等主管部门领导、体育专家学者出席,与数十家体育营销机构、体育投资机构、北京及其他各地各类企业嘉宾和60多家新闻媒体等代表,共同见证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发布,《承德冰雪运动旅游产业区规划2016-2025》、《承德休闲体育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的发布,还将安排多个精品项目的现场路演及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