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开幕

       10月27日,2016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A展馆开幕。作为当日开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国际体育产业展聚焦2022年冬奥会,旨在全面展示北京市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冰雪产业发展情况,培育冰雪产业组织,汇聚冰雪企业,并挖掘特色冰雪运动项目。
       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是历届北京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展会主题为“激情冰雪、助力冬奥”,采用“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的活动方式对公众开放。整个展示区域共分为五个板块,分别为互动体验区、造雪设备区、冰雪装备区、“互联网+”区、滑雪场及其他企业区。
       展会的造雪设备区及冰雪装备区分别向大众呈现最先进的造雪机、魔毯、雪地摩托及雪板、雪鞋、雪服、冰球鞋等雪场设备、滑冰滑雪装备。另外,知名滑雪社交网站滑雪族、公众号“冰雪头条”等互联网企业以及北京的各大雪场也扎堆亮相2016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