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第三届京交会体服会完美落幕

    历时五天的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于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本届体服会共有来自境内外18个国家和地区的53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企业占30%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国际高端研讨会、精品项目推介会、交易匹配对接会、国际商务交流会等活动,形成集展览、论坛、交易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综合性交流平台。
    
    在本届体服会上,由河北省体育局组织参展的26个体育服务贸易项目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前来了解情况、咨询相关信息、表达投资欲望的客户达百余人次,特别是随着北京市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更是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体育产业发展部的领导亲临展馆现场,对我省参展项目给予了很高评价。
    承德市体育局对此次体服会格外关注,局长张树国带领主管局长及相关人员前往,现场咨询了华体世纪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景传奇国际体育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等,表达了合作意愿,还专程赶往首都体育学院观摩了解室内滑冰场建设管理情况。


2014年河北省体育服务贸易招商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