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第3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武汉开幕

    5月9日,第32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届体博会以“新视野、新格局、新高度”为主题,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36家企业参展,展区规模超过12万平米,创体博会21年历史新高。
    本届展会按照不同类别体育用品及参展企业的行业特点,将场馆分为六大主题展区,分别是健身按摩康复设施展、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网羽运动展区、户外轮滑运动自行车展区、综合展区和境外展区。展会同时举办高端论坛、互动体验、表演展示、商贸洽谈、企业活动等五大类、二十一项活动,形成集展览、论坛、表演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综合性交流平台。本届体博会还邀请了体育界、娱乐界等众多明星助阵,举办明星签名见面会等多种更贴近观众的互动活动。到场的国内外贸易观众、体育爱好者和相关行业人士突破10万人次。    
    我省共有82家体育用品生产、销售单位参加了本届会展,夏垫佳美、桂宇星、鑫龙、英利奥等国内著名企业悉数参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