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2022(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企业座谈会召开

为推进2022(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确保各项优惠措施落地执行,6月23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第三届)河北省体育消费季企业座谈会。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经济处处长李奇、经济处一级调研员陈志军、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振峰参会。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参与河北省第三届体育消费季的21家石家庄市企业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在消费季期间的重点特色活动、优惠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建议意见;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等媒体代表对消费季的宣传要点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消费季宣传工作负责人孟繁新介绍了第三届消费季宣传计划及各企业配合需求;懒虎河北负责人对《石家庄市运动体验一卡通》进行了线上平台使用方法培训;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振峰介绍了石家庄市活动开展和下一步安排。

 1656060462538327.png

田建功在讲话中指出,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已连续举办三届,从第一届开始就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惠企惠民、开放共赢”为原则,通过政企联手,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促进体育消费。从这三届体育消费季成效来看,一届比一届更充实、更实在,内容也更广泛,也更贴近企业的需求,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针对下一步工作,田建功要求,一要统一目标,提高认识,扩大活动影响,继续做好消费季确定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形成政企合力;二是各相关企业要抓住机会,认真谋划能够宣传好自己、有亮点、有特色、能吸引群众眼球的活动,把消费季主角戏唱好,要把消费季当作是一个提高企业知名度和诚信形象的绝佳机会,宣传展示好企业的良好形象;三是省体育局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持续跟踪掌握消费季的进展情况和企业的需求,及时调整安排。要不间断地安排策划开展各类活动,通过政企联手,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促进体育消费。

 1656060479606834.png

河北省第三届体育消费季石家庄市部分参与企业负责人;河北懒虎主要负责人、技术保障负责人; 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等媒体代表参加了座谈。

1656060493139070.png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