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获得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认证

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获得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认证

近日,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经公示后,已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的命名和认定,1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7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与19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成为体育产业“国家队”新成员。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是我国运动地板行业首家获得该项称号认定的企业。


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运动地板的翘楚,其英利奥品牌扬名海内外,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产品批量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河北省运动橡塑复合材料技术创新中心,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包括发明专利在内的30多项国家专利。先后通过了国际篮联、世界羽联、国际乒联、国际排联、国际网联、国际手联官方认证,一举成为东京奥运会3x3篮球地板独家供应商、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国际乒联战略合作伙伴、亚羽联官方独家器材供应商。产品成为2016、2019、2020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2018年青奥会乒乓球比赛,2013-2020年乒乓球世界杯,2017-201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019-2026年国际篮联3x3各级别世界杯、世界巡回赛,2020东京奥运会3x3篮球比赛等众多国际顶级赛事指定使用产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