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感恩同行十六载,100%可回收人造草ERET荣耀面世活动 在石家庄举行

感恩同行十六载,100%可回收人造草ERET荣耀面世活动
在石家庄举行

11月26日,由麦迪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创世而生,前所未至”感恩同行十六载,100%可回收人造草ERET荣耀面世活动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行。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熊炜、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林卫东、湖南省体育设施建设协会会长李鸿武,以及麦迪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世民等嘉宾共同启动了100%可回收人造草ERET新品发布仪式。

ERET新品让科技赋能未来,从材质方面可实现100%可回收;功能方面可回收再利用、制作成塑料制品应用于生活;特性方面环保无污染,寿命是普通人造草的1.4倍;意义方面外型美观、循环利用,开启可回收人造草新时代。

会上,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部长温天钧作了“产业思维引领体育产业发展”主旨演讲,重点针对体育用人造草坪GB20394-2019进行了分析、讲解。

据了解,麦迪人造草坪已服务河北省内外大中小院校及体育场地、俱乐部及专业训练基地近千所,产品服务销售覆盖全球116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