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对党忠诚学先进 解放思想当先锋 奋发进取争一流 ——大球运动中心召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对党忠诚学先进 解放思想当先锋 奋发进取争一流
——大球运动中心召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7月18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学习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总结前一阶段中心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并进一步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大球中心及省足协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会。

图片1.png

会上,中心对今年获得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四位同志进行了表彰,获表彰同志依次发言,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鲜明展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示了敬业奉献的精神,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为党、为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三大球”的新业绩。

 图片3.png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红线意识、坚守干净底线,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对党忠诚学先进”;二是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定高目标、敢于超越,不断完善、定实定细工作举措,切实做到“解放思想当先锋”;三是要牢记“六问对标”,转作风、提效能,既要立足本职、提升能力,又要抓住关键、实干争先,更要拼搏奋斗,背水一战,真正做到“奋发进取争一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审视自我,对标先进,人人学先进,事事争先进,大力弘扬学先进、争先锋的精神,并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为中心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三大球”打好翻身仗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