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省体彩中心组织党员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扫墓

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3月25日上午,河北省体彩中心党总支前往位于河石家庄市桥西区的“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庄严肃穆。陵园内,党员们向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在纪念馆内,讲解员现场为大家 “讲党课”,我们深知现在幸福安康的生活是成千上万的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回来的。清明祭英烈,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

瞻仰缅怀烈士,坚定的信仰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锻炼,履行党员之责,珍惜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从而为加快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之基使党员干部洗礼了灵魂,鼓舞了斗志,凝聚力量加强团结的道路上持续前行,进一步为我省体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动力之源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