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1月24日,奥体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支部(扩大)专题会议,由中心主任鲁晓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收看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和“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引起热烈反响”三段新闻视频,并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精神。

集中收看学习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学习了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备受鼓舞,一定要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力以赴做好驻训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下一步工作。二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主动担当作为,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继续坚持把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加大疫情防控力度,保障驻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居家办公人员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驻奥封闭人员加强交流沟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局党组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