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摔拳跆中心传达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1月11日,摔拳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体育局第四次疫情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泽峰局长在会上提出的九个“进一步”工作部署,围绕“三全”“四看”深入查找防控漏点,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结合中心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居家办公、请假休假人员尽快就近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保证不留一人;二是各部门要根据每天发布的最新疫情信息,排查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和与确诊病例行踪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一有异常情况,立即报告;三是责任部门认真做好各项物资储备,经营开发科购置足量的防疫物资,食堂购置足量的食材,同时认真做好每天的库存盘点和补仓工作;四是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值守制度,值守人员24小时带班、值班,值守期间第一时间完成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五是各运动队近期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缓解运动员因封闭隔离产生的生理心理疲劳和思想情绪波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