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奥体中心组织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月5日,奥体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局疫情防控会议工作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晓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在编职工参加。

会上,鲁晓琳同志传达了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省局关于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奥体中心落实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2020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是体育工作开启“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新的一年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提供了战略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认领任务,与新一年的工作谋划有机结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反兴奋剂斗争,做好备战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看住人、看住门、看住物、看住赛”;三是全面开展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前谋划“一建设两工程”,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和创建活动成果。

会议同时传达了省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最新工作措施,针对最新的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了奥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对现行的防控工作措施做了进一步细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