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航空中心召开学习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2021年1月4日下午,航空中心召开学习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随后学习了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主任岳岩传达了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向我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副主任李瑞国传达了2020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训练科副科长陈欢传达了局党组关于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贯彻落实意见。岳岩表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航空中心要以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省体育局工作思路,做好工作谋划:一是继续谋划机场发展。利用江城机场开发建设小组平台优势,与省发改委、保定市发改委建立联系,明确机场及周边定位和规划;二是聘请有关方面专家和公司组建智囊团队,辅助江城机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三是要与军方、民航局、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保持业务联系,增加江城机场曝光度,提升名气;四是多调研,学习其他通用机场发展路径和开发建设思路;五是加强机场基础安全,确保重点区域机库、营区及人员、设施、土地的安全;六是完成第一期房屋修缮工程,适时落实江城机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七是继续加强京津冀三地模协业务交流,在办好京津冀联谊赛和省级各类比赛基础上,争取承办更多全国性赛事,适时继续推进科技体育进校园。

岳岩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航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奋勇向前,带领航空中心朝既定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