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体举柔中心学习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部署多项重点工作

体举柔中心学习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部署多项重点工作

12月31日,体举柔中心利用周四党员固定学习日,传达12月30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刑法修正案(十一)》关于兴奋剂入刑条款,部署双节前廉洁教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多项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刘钢首先传达了12月30日局党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刘钢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特别要遵照张泽峰局长提到的“两个结合”谋划好2021年工作,要把竞技备战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反兴奋剂结合起来,围绕中心目标任务,把握竞技体育发展规律,坚持理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力争陕西全运会收获佳绩。

中心党员干部集体学习12月30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中心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刑法修正案(十一)》关于兴奋剂入刑条款

中心党员干部双节前廉洁教育

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王臣传达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办法》、《省体育局机关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两个文件,刘钢对双节期间党员干部防范“四风”问题作出提醒。刘钢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严守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碰高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保证“过节不失节”。

中心副主任李向军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知》。刘钢同志对近来周边新冠肺炎疫情出现的局部反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通知》中提到的加强流动人员管理以及办公、驻训运动队常态化管理措施有关要求结合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刑法修正案(十一)》关于兴奋剂入刑相关条款。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党员代表针对兴奋剂入刑相继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刑法修正案》增设兴奋剂罪名这一规定对提升反兴奋剂工作法治化水平,全面推进反兴奋剂斗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结束后,由副主任王臣、李向军带队,对运动员公寓、训练场馆、办公区域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对防火用电安全、公寓卫生消毒、运动员自留食品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突击检查,反映出中心各运动队在安全生产、食品监管、防疫卫生方面情况良好。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把竞技备战工作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反兴奋剂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