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体举柔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根据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为深入贯彻《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省体育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动员部署会议的相关要求。11月2日,体举柔中心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并对“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梳理。会议紧紧围绕“践行三个表率,锤炼高效务实作风,争做优秀党员”这个主题展开。会上刘钢同志对开好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参会人员之间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有利于帮助同志,有利于团结,有利于中心发展这个大局出发,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有一说一。随后刘钢同志代表总支及个人作对照检查,总支委员依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本领”、“七种能力”,认真逐一的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大家相互批评自身和对方存在的问题具体表现,提出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交换看法,沟通思想。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上、行为上的灰尘得到清除。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随即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会上李向军同志传达了省体育局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及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巡视问题进行讨论,针对反馈意见所提出的问题逐条研究,提出整改方案,梳理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最后,刘钢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对于巡视反馈的问题要重视、要正视、不遮掩、不逃避,针对会上提出的整改方案,会后再仔细研究,抓紧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