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敲警钟 守纪律 提能力 干实事 大球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敲警钟 守纪律 提能力 干实事
大球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进一步学习贯彻张泽峰局长在局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历练党性锤炼,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加强中心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3日下午2:30,大球中心全体人员省足协全体党员奥体中心阶梯教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本次大会分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违纪运动员检讨发言、中心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三项内容进行

会议首先由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刘殿春宣读董伟当选大球中心党总支书记任职文件。随后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中心副主任张英华介绍中心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对于组织生活会召开过程中各位党员实事求是正视问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升自我的成效进行了表扬,但同时也对三个党支部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中所存在的问题直面批评。尤其是从纪律建设方面进行着重强调,并通报中心近期违纪事件。中心违纪运动员进行了检讨发言,认错态度诚恳,发言内容深刻。中心全体人员务必以此为戒,警钟长鸣,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各队伍管理者要反思队伍的作风建设及纪律教育是否引导到位,在日常监督中是否落实落地。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董伟以“敲警钟、守纪律、提能力、干实事”为主题讲授了一堂深入又不乏生动的党课,他从“加强政治历练,自觉加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强化作风建设”、“探索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如何结合业务工作提升七种能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为重点,对班子成员、科室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提出了不同的工作要求,尤其是引导业务骨干和年轻干部坚持创新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所有大球人都应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辜负三大球的群众期待,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三大球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