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冬运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1日,冬运中心按照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组织召开“践行三个表率,锤炼高效务实作风,争做优秀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在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每一名党员通过“一人谈、众人帮”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八个本领”,对标“七种能力”,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认真查摆找差距,深入剖析寻根源、逐条整改定措施。自我剖析有深度、敢揭短、向自己,批评同志有态度、有依据、有建议,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冬运中心负责人刘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了组织生活会,并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了发言。同时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了六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三是要及时有效沟通,四是要不断强化学习,五是要努力提高效率,六是要坚持廉洁自律。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认真梳理整改清单,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坚持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并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抓整改和转作风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为冬运中心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为加快冰雪运动强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