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月30日下午,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召开“务实高效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争做新时期优秀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法规安监处负责人封岳强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重申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意见,逐条、逐项学习领会了整改任务台账要求。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封岳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聚焦整改问题靶心,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把握时序进度,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在“立即改”的同时,从制度、机制等方面考虑“长久立”,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决压实责任,主动认领任务,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见真数据、见真措施、见真成效。

随后,封岳强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抛开面子、揭开里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深挖自身问题和不足,不避重就轻,不放过细微,客观真实地给自己打了分、画了像,确实点准了穴位、戳到了麻骨,做到了见人见物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生活会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既提升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精神,对以后工作必将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

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支部成员张绰庵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为会议顺利召开做了有力铺垫。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