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奥体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安排,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根据局党组的部署要求,2020年8月20日,奥体中心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胜利同志主持,中心纪检委员邓鸿秋、组织委员刘佳同志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王会宁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曾胜利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切实履职尽职。一是加强政治理论教育,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助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提高日常监督,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奥体中心要加强日常工作监督管理,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要把重要岗位、重点风险领域进行全方位监督,把握重点、关键领域,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廉政风险防控;要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患未然。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要将责任意识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勇于担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还要将各项廉政教育和纪律规范要求传导延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经常开展监督检查及警示教育,促进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落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旗帜鲜明地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局党组的决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闻警自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