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党心不移信念定 向海而战士气足 大球中心男排一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日活动

党心不移信念定 向海而战士气足
大球中心男排一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日活动

初秋微凉,向海出征,8月16日上午,大球中心男排一队整装待发奔赴秦皇岛参加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复赛)。为积极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训练比赛深度融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发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8月20日,大球中心男排一队在秦皇岛赛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王月影组织大家开展了学习日活动,参加人员有主教练王彬,教练员谢士杰,运动员姚宝龙、李董马亚、钟磊、孙昌豪、付冀丰、马帅等。

首先支部书记王月影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内容,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热情交流,通过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勇于拼搏为冀争光的任务使命,增强不畏强手敢打必胜的勇气信心。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在赛前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及《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复赛)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工作责任书》、《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疫情防控指南》。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排超联赛的重启对于男线队伍意义非常重大。大家一致表示,务必要珍惜比赛机会,提高规矩意识,遵守赛区纪律,服从组委会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赛前技战术准备和心理准备。与此同时积极发扬“女排精神”,团结协作、永不放弃,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领所有队员共同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运动队。

最后,临时党支部全体人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大家都纷纷表态,一定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比赛机会,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