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河北体育馆召开领导班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线下研讨会

河北体育馆召开领导班子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线下研讨会

7月20日上午,按照省体育局部署,体育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馆长办公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线下研讨会。

班子成员对此次研讨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个人自学和网络在线学习情况认真撰写了交流研讨会发言材料。研讨会上,大家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结合体工会12358工作思路,聚焦如何促进体育馆的高质量发展深入探讨,各抒己见。比如:东勋同志提出“实干之要,重在落实”,大家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扣体育馆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发展举措,做到“谋定而后动”,着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质场馆。奎同志认为此次网课学习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结构,增强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为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祖国同志认为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思想、道德境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构建完善的自我监督体系强化落实纪法思维李丽同志认为要进一步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引领和制度执行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体育馆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最后馆长高东勋表示,次长达近两个月的处级干部网络培训形式非常好,通过学习,体育馆领导班子理论有了新收获、素养有了新提升、工作有了新思路,为今后推动体育馆发展积蓄了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