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激发党建活力”专题座谈会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
“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激发党建活力”专题座谈会

7月13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在522会议室召开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激发党建活力”专题座谈会。学校副校长高辉主持并发言,强调要把学校的所有工作统一到党委的总体部署上来,在平凡的岗位中彰显出不平凡的价值与风采。各支部书记和新老党员代表立足岗位实际,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党建活力为重点发言,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其中教务科党支部老教师代表宋秀娟老师,深情回忆了35年前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对运动员学生刻苦训练的深刻印象,从“运动员的汗水”中强化了自己教学育人的初心。

学校党委书记靳振收同志肯定了各位党员代表的发言,大家对此次专题座谈会进行了精心准备,并认真思考、深入感悟,能够结合真情实感谈体会。最后靳书记强调了“落实”的重要性,他说落实是一种观念,一种责任、一种坚持和一种文化,并就工作中如何实现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弘扬正气抓落实。保证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保持正气,坚守初心;二是要攻坚克难抓落实。党员应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责任重担,敢于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三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工作中要主动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四是要统筹谋划抓落实,树立学校工作一盘棋的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