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人才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人才中心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7月6日上午,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建民以党建工作为支点,深度融合人才中心业务工作实际,以《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题目,在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建民同志从“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着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以及“充分抓好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对党建工作与我中心工作实际深度融合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

刘建民同志在党课中强调,服务好退役运动员、体育健身从业人员、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是我中心的重点工作,党建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推动重点工作,党建工作只有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去,才能真正促进我中心健康可持续发展。一是在思想上深度融合,将以人为本作为中心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发展信心;二是在谋划布局上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中心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三是在人才培养上深度融合,以党员队伍建设带动中心整体队伍水平的提升;四是在规范管理秩序创建上深度融合,大力提升我中心管理水平。

听完党课,全体与会党员都感到受益良深。刘建民同志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实际相融合的解读,让每一名党员都明白了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通过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积极参与“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刻领会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的内涵,努力提质增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中心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和谐的工作环境。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自律自省,带着满满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为人才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