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一颗初心向党旗 社体中心全体党员同庆政治生日

7月3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中心党建活动,结合局机关“七一党建”活动安排,社体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同庆政治生日。

首先,支部书记赵捷结合中心工作现状、结合“学讲谋干做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从强化党员意识到做好先锋模范、从锤炼党性到凝心聚力、从为何学习到怎样学习,为大家上了一堂“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 增强中心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课程结束后,赵捷主任代表中心支部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颁发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增强组织归属感,提升爱党、忧党、兴党、为党的自觉性,提升党员身份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会上,中心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党伟业》,重温了我党领袖苦苦寻求救国之路的历程。

社体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完成局党组交办的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