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小球中心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小球中心结合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的系列活动。

7月2日上午10点,奥体中心网球馆气氛热烈而庄严,中心党支部书记唐玉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唐玉同志郑重地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发放给每位党员,并鼓舞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

随后,由唐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面对党旗,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心中无比激动,要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恪守承诺的人生追求。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唐玉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唐玉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开始,党的历史就是广大共产党员为国为民担当作为的奋斗史,我们共产党人在面对繁重艰巨的任务和重大发展机遇,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展现体育人的精神风貌。最后党支部书记唐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针对当前加强体能训练的新课题,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破解项目发展难题。三是做好优秀运动员加入党组织的引导和培养工作,在运动员中开展理想教育,培养一批思想境界高、运动成绩好、忠诚担当的运动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