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青少年体育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日上午,青少年体育处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家刚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洪亮的入党誓词中,主题党日正式开启。党支部书记王家刚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而后,王家刚同志以《十二种革命精神指引我们前进》为题,讲授党课。“延安精神”、“老区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十二种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以这十二种革命精神为指引,滋养初心、坚定信念、立党为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务实创新的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强省做出我们的贡献。党课中还结合今年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

主题党日活动中还开展了“庆七一·学党章”知识答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在党支部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主题党日中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30日局党组会会议精神,布置了“写家书、传家训、正家风”一封红色家书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