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1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即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向每名党员赠送了记载有党员入党日期、党龄、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通过观看纪录片和微党课的形式回顾了党的一大召开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词回荡在会议室里,大家眼眶微湿,仿佛又回到了刚刚入党时的情景。党员们表示收到如此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卡,感到非常温暖,也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之后组织集体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个人自律相关内容,加深了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理解。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为党员发生日纪念卡

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党的一大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