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唱响红色主旋律 一颗红心献给党——武术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唱响红色主旋律 一颗红心献给党
——武术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武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不忘初心,弘扬革命精神,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所有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党性的锻炼和洗礼,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牢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真谛。


发放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党的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和领导干部深入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共同追寻初心使命,砥砺工作斗志,感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党员是个身份,更是象征,代表的是先进性,蕴含的是责任感,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党员意识,一定要把这种体验和收获转化为努力做好武术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魏新换以“服务保障运动队 坚守岗位担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她指出,一是疫情防控期间,运动队进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党员都带头坚守岗位,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地做好工作。二是肯定优秀共产党员岳雷钧、优秀党务工作者胡锦芝的工作,提出要求,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方式达到共同优秀的目的。三是国家体育总局下发文件表扬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妥善解决网红违规举办比赛的事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各司其职,当中心需要你的时候,要挺身而出,为中心做贡献,为河北武术再铸辉煌拼劲全力!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胡锦芝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