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乒羽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今天是“七一”建党节,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根据乒羽中心党支部安排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运动队实行封闭训练的实际,按照中心党建工作计划的统一安排,经党支部研究,于7月1日上午,组织驻石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在中心训练馆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先后集体观看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宣传片》和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要求大家认真观看,学习爱国主义精神、感受爱国主义情怀、传递爱国主义能量,及时撰写《观后感》,择优上墙。

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乒羽中心团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结合时代发展抓好党建工作的外在表现形式,通过活动接受教育、通过活动激发动力、通过活动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河北乒羽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活动结束后,于当日下午参加了省体育局举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驻石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任人、新批准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老党员代表、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共计约50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省体育局对刘邯等97名共产党员,赵智岗等10名党务工作者,中共河北省体育学院学校体育系总支部委员会等9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其中乒羽中心名列其中,赵敬磊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于思静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共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乒羽中心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乒羽中心党支部书记董克清代表中心党支部上台领奖并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不负局党组的信任、不负全省人民的希望、不负乒羽事业的发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坚决完成局党组交给的“奥运参赛、全运夺金”目标任务。

通过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和接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的表彰,进一步坚定了河北乒羽人干事创业的信心,鼓舞了干劲,为今后党建、备战训练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凝聚了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