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迎七一·共奋进 ——河北体育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迎七一·共奋进
——河北体育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按照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共奋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馆长陈祖国主持,体育馆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整齐划一、掷地有声的宣誓声中,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列队整齐,举起右拳,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政治本色。

随后,党总支书记高东勋为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为大家集体过政治生日,表达了党组织对大家的深切关怀和诚挚祝福。党员代表各自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奋发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体育馆各项工作。

最后,高东勋同志以“因梦想而相信,因相信而看见”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党课通过一个个历史实例,回顾了我国、我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开天辟地的历史伟业,并结合体育馆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二是“视野要宽”,工作中要坚持“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总基调,以实现梦想为动力,善于学习、拓宽视野、勤于思考,做到从“租船”、“买船”到最终具备“造船”能力,切实提高自我创新意识,提升全馆核心竞争力,推动体育馆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做事要实”,每个人要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自身工作上,结合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到心中有梦想、工作有目标,提振精神、不懈奋斗,从而“汇聚小流成江海,凝聚力量共奋进”,为体育馆发展、河北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大家的党员意识,坚定了入党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接下来体育馆提质创收、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